兩人吃完後,嵐月到河邊洗手看風景,北辰則是在思考似的在沉思,等到嵐月回來後,北辰則好像決定好什麼似的,點頭了一下

 「不好意思,久等了,我不小心看呆了」嵐月說道,走到北宸附近坐下

「嗯,沒關係,我有問題要問一下」北宸說道

「呃..請問,有什麼事嗎?」嵐月疑問的說道

「妳說妳迷路是吧?

『呃....我當初好像是那樣說..』嵐月心想

「呃....」嵐月回答有些心虛,因為她都快忘記了,可是這樣的回答看在北宸眼裡更可疑

「那這樣就很奇怪了,雖然不遠,但這離城鎮並不遠,為什麼會迷路呢?」北宸問出她的問題

「呃...這是因為...

「在一個夜晚的森林中,你一個人獨自徘徊不知道在做什麼很可疑」北宸再繼續說下去

「嗯...那個....我也不知道...」嵐月小聲的說,但還是被向影聽到了

「嵐月小姐,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向影疑問的看著她

『該死!!耳朵那麼好幹麼,被聽到了啦~怎麼辦!!』嵐月心慌的看著她們,然後很嚴

肅的看著它們說

「那你們會傷害我嗎?你們會欺負我嗎?還是說把我賣掉?會嗎?」嵐月有點哭腔的說,畢竟,說不定這裡和她所知道的塞那加德不一樣,北辰也是,說不定只是同名而已,或著,這裡根本就不是塞那加德!!

「你不相信我們嗎?」北宸有點受傷的說道,

「不..不是的!!只是很害怕害怕而已」嵐月越說越小聲,北宸見狀則不說話,向影則不知所措的看著她們兩沉默

過了幾分鐘,打破沉默的聲音響起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就是所謂的失億,只知道我叫嵐月」嵐月說道,這是她剛剛想很久的理由,除此之外,她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回憶,

「失億嗎?所以才沒到城鎮嗎?」北宸問道

「呃..算是吧?」嵐月不確定說道

「但待在森林中更危險吧!有很多附身月使耶!」北宸手扶著額頭,無奈的說道

「但我都沒遇到啊,何況北宸保護我就行了」嵐月看著北宸,給他一個微笑說道

「嗯~有什麼辦法,我都答應你了」北宸摸著嵐月的頭說道,而嵐月看著北宸的手說道

「北宸,我可以叫你姐姐嗎?

「主人」向影在這時開口

───待續───

題外話:我覺得這樣有點對不起向影呢~因為他親愛的主人被搶走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