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同人文

CP:利狄

*崩壞有(特別是阿利)

*微悲有

 

 

 

 

────正文如下────

 

今天跟平常一樣,和休狄講沒幾句就擅自離去

「唉

又和平常一樣後悔講了那些話

看著休狄受傷的眼神,你不津有些心痛

又傷到他了嗎

其實你沒有真的離開,每次都躲到一旁觀察他的神情才離去,雖然這要有點像變態

但為了我可愛()的休狄,不管做什麼我都願意

啊!休狄休狄休狄!!!

為什麼你這麼可愛又迷人,好想推倒你!(變態一個)

但是你很清楚,這段戀情沒有結果,所以你才決定拆夥的

畢竟我可是男人,加上我沒把握看到休狄的玉體後能冷靜下來,好幾次都把持不住,要不是信任自己,加上我胡亂邊一通才沒被懷疑。

你不想給他留下不好的回憶。

所以,就算只能在遠方注視著他,我也甘願

 

 

 

於是乎~

你已經不知道第幾次跟蹤對方出任務

「休狄

唯一動心的傢伙,但他總不了解你的苦心

 

『阿利,我們合夥吧!』

 

看著你認真的神情,那一刻

我差點就答應了

但是

總有一天,休狄會愛上其他人的

身為你的搭檔,我只是不願去面對罷了

面對你與她人相愛

 

「唉

你有些無奈的嘆口氣,不願多想

將注意力放回眼前的黑袍身影,看著對方不善臉色 (原本就沒多好了…((被炸! )

〝啊啊!休狄一定生氣了

你如此的想著

但接下來發生的是令你驚訝

休狄他

他笑了耶果然很美

不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說

他喜歡我!!

!!其實休狄早就發現我,是故意看我出糗才這麼說的

休狄啊!你真幼稚呢

「休狄?」

你出聲喚住他,只見他明顯的震了下身子

你可以想像休狄帶著冰冷的眼神跟你說話的樣子

但你錯了。

他立刻丟下移動符離開,離開前還轉過頭看向你

你愣住了。

跟以往不同的冰冷眼神,此刻充滿著傷心與落寞

「休狄!」

你想叫住他,但他卻不領情的離開

 

 

休狄

你不是在開我玩笑,對吧?

那我是不是可以稍微期待

期待我們有共同的心意

期待能再次搭檔

期待你能接受我

期待   我們能夠

成為戀人

「呵─」

一想到這你不津笑了起來

 

休狄~我知道你是很害羞的

但是,既然都已經確認彼此心意,那我可要加油

去把你追過來,無論有多麼的困難

所以,休狄~要等我喔~❤

 

接著你丟下移動符,地點是

黑館!

 

 

 

 

今天,在黑館門口上演了這樣的戲碼‧‧‧

 

「啊~休狄,等等我啊,別跑!」

「低賤的種族!

阿利滿臉笑的追著休狄,而休狄則是一看到阿利就是能閃多遠就多遠

造成這微妙的〝你追我跑〞(?)

並造成黑館人員石化了3個小時才恢復

 

此事在兩天內傳遍整個Atlantis學院,更在五天內連左、右商店街的人也一起關心了起來

還有人開賭盤賭王子殿下什麼時候被紫袍狩人給追走

嗯?你問為什麼?

很簡單啊!

畢竟平常都受那位王子殿下不少氣,趁現在看他被阿利▓●後●X▓○再★●X▓…

就連那位同父異母的妹妹,莉莉亞,也加入賭局

聽說她賭〝休狄一個禮拜內被阿利嗶─〞

*********************************

啊啊~阿利被我整個崩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