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那我叫你小月可以嗎?」北宸微笑的說道,嵐月高興的跳上跳下,而向影,則因為又多了一人,和北宸獨處的時間已經消失了,可憐啊~

嵐月蹦蹦跳跳到向影面前說

「那向影,我可以叫妳哥哥嗎?

「呃可以」向影有些錯愕的開口

「對了,現在小月需要武器呢~」北宸說道

「這麼說也是呢!!」嵐月說道

「那主人要回那個地方找嗎?」向影問道

「武器啊~等有再說吧~現在去找好像有點麻煩,而且,我想睡了~姐姐~」嵐月拉著北宸的手說道

「那我們先睡吧,也蠻晚了」北宸把嵐月的手推掉說道

「喔喔~那我睡哪?」嵐月高興的說道

「跟我睡就是了~」北宸說道,嵐月就拉著她跑去睡啦~

────到了天亮───

「唔天亮了啊,怎麼這麼快」嵐月邊打哈欠邊說道

「你終於醒了啊,都快中午了」北宸捉弄似的說道

「耶!!不會吧,真的這麼晚了??天啊~」有人很相信的上當了

「不!現在才剛早上,嵐月」向影帶著溫和的笑容說道,順便遞給他一個小杯子(是樹葉疊起來的)嵐月接過杯子說聲謝謝就到河邊漱口了,不過呢~剛剛被騙的事則都忘光了,將一切打理好,嵐月回到了北宸身邊

「唔哇~怎麼那麼早起來??天才剛亮吧?這麼說姐姐你剛剛騙我!」看來有人把剛剛事情想起來了,不滿的嘟嘴抗議

「好啦~別不滿啦,我們要討論一下你的武器的事」北宸拍拍她的頭說道,順便遞給她昨天摘的果實解饑,嵐月接過開始吃了起來,並問道:

「武器?我的武器喔~」

「沒錯~你的武器,趁現在時間還早我們去找吧,小月」北宸有些興奮的說道,並拉起嵐月的手跑了起來,而向影則是跟在北宸身後

「主人,別跑那麼快,我們不趕時間的」向影拉著北宸的手溫和的說道,興奮的北宸則一手拉著嵐月,一手拉著向影,向著夕陽奔跑啊~~~不是啦!是找武器去了

─────到了廢墟────

「喔喔喔~~~好驚人啊!!」到了現場發出驚嘆聲的嵐月,而向影和北宸則先去附近晃了一下了

「小月,你看這個如何??」北宸拿著一把彎月刀跑了過來,嵐月接了過來,揮沒幾下,刀就壞了,原以為嵐月會把刀柄的部份丟掉,結果嵐月則是把刀撿起來,把它裝回去,對此,北宸給了她疑惑的眼神,嵐月看見則說

「姐姐?怎麼了??」

「你這是在幹什麼?」

「喔~這個喔,它刀會掉不是嗎?再把它裝回去的話啊,如果有附身月使,甩一下刀就飛出去了啊~」嵐月微笑的說道,北宸聽到,臉變成了冏樣,就連剛經過的向影聽到後也呈冏樣,不過歡樂氣氛只到這時候,因為....嵐月失蹤了!!!北宸和向影嚇了一跳,畢竟這個地方還蠻大的

「不會吧~又不是小孩子,還搞失蹤勒」北宸臉上三條線,現在快中午了,但人不見嵐月蹤影,一旁向影也同樣著急的不知所措

───而嵐月這邊───

「阿勒~好像迷路了」嵐月笑著說道,剛剛,她在亂晃時,看到了一到藍光從遠方發出,雖然是白天,但現在他們所處的地方光線很少,藍光則就很顯眼了,而好奇的嵐月跑去找藍光所在地,原以為在附近而已,但嵐月沒想到會這麼遠,當她回神時,已經在這個地方了

「嗚~好煩,算了,去找藍光好了,等等在去找姐姐」嵐月說道,又開始了她的旅程,對著大海吶喊阿~((誤

「叮!」不尋常的聲音響起,嵐月警覺的看向四周

「叮!叮!  叮!    叮!    叮!叮」彷彿在打節拍似聲音又再度響起,嵐月隨著聲音到了一座堆的比他還高的小山丘,上頭堆的則都是武器,起初嵐月看到的藍光從那做武器堆發出,嵐月走近看清楚,才發現發出藍光的是一對武器,但嵐月將武器拿起時,藍光一點一點暗下去了,最後完全看不到藍光

「這是?好像是劍?又好像不是?而且這還沒壞吧?」嵐月拿著這對武器研究著

「喂喂,你們還沒死吧?回應我一下」嵐月對著武器說道,但卻無人回應,只有她自己的呼吸聲

「好~不理我是吧,那我要帶走你們呦!喔~好~你們答應了,那走吧」嵐月高興的對武器說道

『『靠!誰答應了!』』那對武器同時在心中咒罵

嵐月則跑回去找有沒有刀套,很幸運的,她找到了,不過這個刀套是藍色的,而且還有另一個相同的黑色刀套,但是一個刀套只能放一把刀,,但既然有兩個刀套就應該有他的用途,嵐月拿起藍色的和黑色的繫在腰上,把那對放進去,這對武器,說是劍也有些短,刀刃的部分有他半隻手長,而且刀刃有些地方是摟空,上頭還有鮮艷的圖案,看的她快看呆了,刀柄的地方則是用皮繩之類繞起來的,刀刃好像有些薄,應該是用來橫砍的

「總之,武器有了,就先回去找姐姐吧!」嵐月拍拍他的腰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