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一直膽小下去,因為想改變,所以我一直往前衝著。但現在連衝的勇氣都沒有,高中,還真是一個監牢。
不!與其說是衝的勇氣都沒有,不如說是因為有人在批評著,不倫論善意惡意。
每次在我要衝時,都會有人陪伴著我,或者在我衝完停下來休息時,走到我面前,拍拍肩,說些鼓勵或讚美的話。讓我更有力氣再繼續衝下去,因為我知道,我的背後,總有人在支持我;我知道,我的前方,總有人會伸出手說”你辛苦了”來安慰我,無論成功失敗,我的身邊總有這麼多人陪著。
過去的事愈美好,愈留戀,對於現在則愈失望。即使如此也無法消去對過去的思念,雖然是很蠢、很蠢、很蠢的想法,但有時候還是會想,能不能在同班一次呢?再當一次同學,一起學習、一起歡笑、一起被老師罵,最後再一起畢業,真的是很蠢的想法,多麼希望閉上眼,再次睜開時,是我所期待的結果。然後只能說,對不起,我實在太想你們了,太想過去在我看來沒心機的班級,有一群愛玩愛笑功課卻很好的同學、上課常在五四三的老師、下午體育課後才有的點心、脾氣好吃素的班導、時常被罰跑步的中庭...實在對不起,我太想..太想念過去那段時光了。
明知道即使地點相同,逝去的時間不會再回來了。
只是有點,感到哀傷啊...

by藍 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