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漾文

*冰炎崩壞有

*閃光有

*清水有

沒問題的話就請用吧~

 

 

 

 

 

 

 

 

 

 

 

 

 

**************正文如下******************

「鈴~~~

在這明亮的早晨,響起了手機鈴聲

「嗚…誰呀!吵死了…」

漾漾從被窩中伸出一隻手尋找聲音來源

「喂…」

拿起手機,才想說誰那麼無聊,對方開口了

「哎呀~漾漾小朋友,怎麼聽起沒精神」

「扇董事…」

無奈,無奈,再無奈

「漾漾小朋友,告訴你,今天是小傢伙的生日喔~

「什麼!你怎麼不早說!!」

啊啊~我連禮物都沒準備

「對了,小傢伙還要我傳話給你」

「嗯?」

學長傳的話?聽起來有點不妙

「『要是你敢不準備我的禮物,你就死定了』那就這樣囉~掰啦~

「欸!!」

「嘟嘟嘟…」

「…」

    ‧‧‧‧‧‧‧‧‧‧‧‧‧‧

時間:12:00AM

地點:風之白園

我才剛踏入白園,就聽到喵喵的聲音

「漾漾,你好慢喔~

「嘿嘿~剛在想事情,不小心耽誤了」

我走到他們身旁,拿起便當裡的點心,正要吃下…

「停!」

千冬歲從一旁現出,拿走了點心

「不行喔,漾漾要先吃正餐才行喔!」

喵喵叮嚀似的說道

「飯糰…」

萊恩忽然從空氣中出現

「赫!萊恩你什麼時候來的!!」

「在你來之前…」

語畢,又消失在空氣中

迫於無奈,我只好拿起三明治吃

「對了,漾漾剛剛說在想事情,是什麼事?」

喵喵好奇的問

「呃…就…今天學長生日,我不知道要送什麼…」

「學長生日?!」

「冰炎嗎?」

「送飯糰…?」

萊恩你是來亂的吧…

看著〝又〞消失的萊恩

「送禮物啊…」

「要送什麼呢…」

「啊!喵喵,你覺得這樣如何?…」

「嗯!好主意!!」

嗯…看來喵喵和千冬歲已經開始討論

「漾漾!」

喵喵轉過身,一臉興奮的看著我

我總覺得不太妙…

「千冬歲說學長下午才回來」

「嗯?所以?」

我疑惑的看向他們

「你就給喵喵好好打扮吧!」

千冬歲一臉微笑的看著我

但不是我要說,千冬歲你的微笑很恐怖耶…你一定被夏碎學長帶壞了!!

「欸?」

「放心,喵喵會幫你大扮得很漂亮的!!」

喵喵還拿出了幾件〝女裝〞

別問我從哪裡拿的…

「千冬歲,你覺得哪件好?」

「嗯…這件」

看著那些女裝,我決定…

逃跑!!

~趁他們還在挑衣服,快閃囉!

但當我拿起移動符正要發動時,一隻手突然抓住我

「咦?」

視線往上,居然是萊恩!

「歲,漾漾要逃跑了」

萊恩悠悠的開口

嘎─你別說啊!

「什麼!」

「這可不行喔,漾漾要給我打扮!」

只見兩人紛紛向我走了過來

臭萊恩,我詛咒你一個禮拜吃不到飯糰

~~~~~~~~~兩個小時後~~~~~~~~

「好了~漾漾快出來吧!」

「嗚…」

只見一個人影緩緩走了出來…

「好…好像有點怪怪的…」

我拉著衣服,有些不安的說

「不會,漾漾很好看喔~

千冬歲開口說道

「很好看…」

萊恩從空氣中現出後又消失在空氣中

「真的嗎?」

我還是有些不確定的開口

「真的喔~漾漾要對自己有信心!」

喵喵拍了拍我的肩,這麼對我說道

「嘎─────」

突然的慘叫聲,使在廠所有人都嚇到了

「抱歉…我的手機…」

我吶吶的開口,從口袋拿出那支慘叫的手機

「漾漾,下次鈴聲換一下」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如此說道

對此,我只能乾笑幾聲,然後接聽手機

「喂…」

『褚?』

「學長!」

喂!你們是怎樣,別用那種曖昧的眼神看我!!

『在搞什麼,這麼久才接!』

「對對對不起啦~我剛剛在忙…」

『嘖…好啦,我十分鐘後回去,回黑館等我』

「喔…」

『嘟─嘟─嘟─』

「掛斷了…」

還真我行我素啊,學長…

「剛剛學長打來的,所以漾漾要回去了嗎?」

喵喵率先開口問我

「嗯,對啊,學長等等就回來了」

喂…喵喵,你的眼睛在發光了…

「我們有幫你準備禮物喔,漾漾」

千冬歲拿了個米白色袋子給我

「謝謝你們」

我感激不敬啊!還以為我要空手回去了…

「漾漾,再不快點10分鐘就過去了

萊恩從角落現出,丟出這句後,又消失了

「喔,好,那我先走了」

等等,萊恩你怎麼知道學長10分後回來…

「嗯!掰掰」

「掰掰」

「掰~

和大家道別後,我丟下移動符回黑館

★~ ★~

冰炎視角

時間:任務完成後

地點:任務地點

剛掛完褚的電話,你的搭檔便開口了

「對了,冰炎,聽說今天你生日」

「臭老太婆跟你說的!」

我有些咬牙切齒的開口

該死的!哪天回去找她算帳

「不知道褚會送什麼呢~

「哼─」

我不耐煩似的轉過身不去理他,但心裡還是有些在意

「褚…」

我呢喃似的呼喚他的名字,迫不期待回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褚!」

一回到房間,我立刻尋找他的身影

「學長!」

一看到褚時,我整個人愣住了

長長的頭髮些許泛著藍光,覆在他身後,閃爍的大眼正無辜的眨呀眨,那櫻桃小嘴粉嫩粉嫩的,令人好想咬下去。身穿淡藍色連身洋裝,露出白皙顯瘦的手臂,搭配了深藍色的牛仔短褲,腿部的曲線,完美展現

「呃…學長…?」

褚有些不安的看的我

「好…好看嗎?」

然後臉紅到不行,問了我這個問題

「我先去洗澡」

語畢,我立刻衝到浴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漾漾視角

呃…這是怎樣?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問學長,想不道得到的答案是…

『我先去洗澡』

意思是不好看嗎?那直說嘛,這樣子很受傷耶…

算了,去把衣服換掉好了

我才剛到門口,正要開門時,浴室的門打開了

「不準換!!」

學長帶著威脅的口氣對我吼

好兇喔…

話說學長你不是覺得不好看

「我沒那麼說」

「褚~」

學長不知何時走到我面前,溫柔的抱住我

「很好看」

學長突然說了這一句話

「咦?」

「我說,你穿這樣很好看,褚~」

學長低下頭,溫柔的在我耳邊開口

「真的嗎?」

我抬頭,對上學長的眼睛,開口問道

「嗯,當然」

學長這麼回答,還給的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我現在臉一定很紅…

「是還蠻紅的」

學長以指勾起了我的下巴,壞笑似的說

真的假的!丟臉死了…

「不過,這樣也很可愛呢…」

「咦?」

剛剛學長說我可愛!騙人的吧

呀──好害羞~

我把頭整個埋到學長懷裡

「褚~」

學長捧起我的臉,在我額上輕輕一吻

然後突然把我打橫抱了起來

「哇~

這…這不是傳說中的公主抱

學長把我抱到沙發坐下

「一直站著也不好吧」

學長一直把我抱在懷裡,好像不打算放開

「誰叫你太可愛了,我捨不得放開」

學長臉不紅,氣不喘的說了這句話

呀─學長你都不會害羞的嘛!

「是說為什麼要扮成這樣?」

「因為…今天是學長你生日啊…對了!」

我忽然想起千冬歲幫我準備的禮物,立刻離開學長的懷抱,跑去拿禮物

我拿著千冬歲幫我準備的禮物,將他送給學長並大喊:

「學長,祝你生日快樂!」

學長接下我的禮物,打開袋子一看是一本相簿,再打開一看…

「這!!」

裡頭全都是我和冰炎的照片,還有一些是合照

靠…我在不知不覺中被偷拍嗎…

「呵~

學長好像很喜歡的一直在翻

「褚,過來」

學長拍了拍他的大腿,這麼說道

~反正壽星最大囉,所以我就乖乖過去了

學長將我緊緊抱在懷裡,用那低沉的嗓音在我耳邊細語

「褚…」

「學…學長…」

「叫我的名字!」

「亞…亞~

學長滿意似的勾起嘴角

然後…手探入我衣服裡

「亞!」

「那我開動了!褚~

「啪啦!」

原本美好的氣氛應聲破裂

啊啊~好的氣氛都被學長破壞了…

「叫‧我‧的‧名‧字!」

學長突然這麼糾正我

這是重點嗎?

「褚!」

好啦…

我轉過身給亞一個大大的擁抱

「亞~生日快樂喔!」

夜──還長的很!

(謎之音:是說現在才下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